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競賽組公告】109學年度系際盃教職員羽球雙打冠軍出爐。

本校109學年度系際盃教職員羽球雙打賽於3/30日開打,總計有816位同仁報名參賽,預賽分成二組循環,各組取前二名晉級局賽。預賽A組第一名由分子醫學中心的洪承裕、謝雅如老師及第二名的電機系的黎明富、歐陽源老師晉級;B組第一名電機系林炆標、體育室李德仁老師及第二名總務處營繕組蘇伯亙、分子醫學中心羅御伶老師一同晉級四強決賽。

半準決賽第一場由A組的第一名洪承裕、謝雅如老師對上B組的第二名的蘇伯亙、羅御伶老師,最後以31:24由洪承裕、謝雅如老師獲勝晉級決賽;第二場由預賽B組第一名的林炆標、李德仁老師對上A組第二名的黎明富、歐陽源老師,最後以24:31由黎明富、歐陽源老師晉級決賽。

季軍戰中由林炆標、李德仁老師對上蘇伯亙、羅御伶老師,比賽結果19:31由蘇伯亙、羅御伶老師獲得季軍;冠軍戰由洪承裕、謝雅如老師對上黎明富、歐陽源老師,比賽結果31:20由分子醫學中心的洪承裕、謝雅如老師獲得冠軍、電機系黎明富、歐陽源老師獲得亞軍

比賽各隊比賽結果如下:

https://reurl.cc/e9nnrb

冠軍:分子醫學中心的洪承裕老師、謝雅如老師

亞軍: 電機系黎明富老師、歐陽源老師

季軍: 總務處營繕組蘇伯亙老師、分子醫學中心羅御伶老師

瀏覽數: